銀月!!換妳了!!

銀月:為甚麼要設定成有兩人追我?

湯:嘎!?妳不喜歡!?

銀月:如果會和好友鬧翻...我寧可不要...

湯:..."他們"聽了會不高興喔...

銀月:...(無言...

===============

銀月被神童拉出來後,一直猜測自己被找出來有甚麼事。

「呃...神童學長...等一下啦!你拉得我好痛喔!學長!!」神童不理會她的抗議,一直拉到一處空曠的地方才停下來。

「學長!你就不能溫柔點嗎?痛死了!!...咦?這...這裡是...呃...神童學長,你拉我到這...要做甚麼?」銀月搓揉著發疼的手挽,內心升起了一股不安。

「...為甚麼?為甚麼妳會選擇蘭丸,而不是我?」神童背對著銀月,低聲問道。

銀月一楞,不曉得平常都冷靜的隊長,今天為何會變成這樣。

「我喜歡妳!銀月!蘭丸明明都沒像妳表明過自己的心意,為甚麼?為甚麼妳心裡面只有他,而沒有我!?」神童轉過身,激動地問著。

「呃...學...學長...你冷靜一點...」銀月試著安撫現在異常激動的神童。

「告訴我!妳到底喜歡他哪一點!?喜歡到只注視著他,只在意他!!?」神童突然緊抓住銀月的雙肩,猛力搖著。

「等...等一下!學長!你先不要激動!我說就是了嘛!!」面對如此強烈的搖晃,銀月有些招架不住。

「神童學長你問我喜歡蘭丸學長哪一點...大概就是可以請聽他人心聲吧?因為...蘭丸學長他願意靜靜聽我訴說著心事,學長不像其他男孩子,一聽到我訴苦,立刻轉移話題,只有學長肯專心聆聽,甚至會適時安慰我,真的讓我感到很舒服...神童學長...如果是你,你也會有像蘭丸學長那顆細膩、體貼別人的心嗎?對不起...我...想先回去了...」銀月說完,便轉身準備離開回足球部。

神童一見狀,急忙上前一步,將銀月從後面緊緊抱住。

「求求妳,不要回蘭丸身邊,待在我這好不好?我一定會成為妳心中理想的對象,求求妳,不要回到他身邊...銀月...」神童將頭埋進她的髮絲中懇求著。

「神童學長...」

這時,銀月發覺眼前站了一個人,那人...竟是蘭丸!神童也發現了,下意識將銀月抱緊,想將她藏到背後。

「放開她!拓人!你將她逼得太緊了!」蘭丸忍著怒意說道。

「甚麼叫我逼她逼得太緊?要不是蘭丸你介入,我和銀月...早就在一起了!!」神童氣得大罵。

「我介入!?拜託!你能追她,我就不行嗎!?」蘭丸也回罵著。

兩人越吵越兇,令站在一旁的銀月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然這樣好了!讓銀月自己選擇要跟誰在一起!!」神童突然這麼說道。

「這...」蘭丸一聽,瞬間變臉,叫她從他們兩人中間做出抉擇,勢必會傷了其中一人,以銀月的個性...一定很不希望看到吧?

何況他和神童是從小到大的好友,這麼做...真的有意義嗎?

放手吧!這對銀月和拓人都好!

「...我知道了...我會自動退出,放棄銀月...銀月她...就拜託拓人了...」說完,蘭丸打算轉身離開 。

神童聽見蘭丸所說的話,愣住了。雖然他很喜歡銀月,但沒有想過要和蘭玩鬧到這步田地啊!

在一旁的銀月,一聽蘭丸要放棄自己,胸口...不知為何如此疼痛?想也不想,就直接衝上去抱住蘭丸。

「不...不要!!」她緊緊抓住蘭丸背後的衣服。

「對不起!神童學長!就算是如此,我...我還是想和蘭丸學長在一起!」銀月抱著蘭丸大喊著。

望著這一切,神童心中非常清楚,這場比賽,他...輸給蘭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