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有崩壞現象,雷者慎入!!

====================

※全文皆為蘭丸視角

 

 

「我喜歡你...」那一天,你對我說出這句話。

 

 

十一點五十五分。

已經這麼晚了,我卻毫無一絲睡意。

拿起桌上的月曆,三月二十八被圈了起來。

我嘆了一口氣,將月曆隨手一扔,整個人趴倒在床上。

你果然...忘了啊...我的生日...

自從天馬入社後,你就...漸漸不那麼在意我了...拓人...

再過一段時間,我的生日...就要過了...

沒有你陪的生日,變得一點意義也沒有...

早知道...就不要對你說那些話了...對不起...拓人...

 

「...為甚麼!?為甚麼要對天馬那麼好!?」

「蘭丸,你冷靜點...」

「不要!我不要冷靜!拓人你太過分了!!」

「蘭丸,你先冷靜嘛!因為天馬是新人...」

「所以他很重要!?那我呢!?我就不重要嗎!?」

「話不能這麼說啊!你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是嗎?那我問你!今天是甚麼日子!?」

「蛤...甚麼日子?...」

我傻眼了,你竟然...竟然忘了我的生日!?

「...你竟然忘了...這麼重要的日子...拓人大笨蛋!我不理你了!我討厭你!!」

「欸!蘭...蘭丸!你等一下啊...」

 

對不起啊...拓人...我對你說出那種話...

「叩叩叩...」奇怪?我的落地窗怎麼會有奇怪的聲音?

我走下床掀起窗簾,我...傻眼了...

你竟然...來到了我的家!?

我立刻開啟窗戶讓你進來,你一進來就將我緊緊抱住。

我聞到了...從你身上散發出的濃濃酒臭味...

「拓...拓人!?你喝酒了!?為甚麼呢!?要這樣傷害你自己的身體!?」我緊抓著你,著急地問。

「沒關係...對不起...蘭丸...我竟...忘記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緊抱著我,喃喃地對我說著。

「我知道這陣子冷落你是我不對...但我請你別說討厭我...不理我這種話好嗎?我...捨不得啊...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蘭丸...我求求你...別再離開我好嗎?」

「拓人...嗯...我答應你...」我真的好感動,拓人,我果真...還是好喜歡你!

忽然,我感到唇上一片溫熱,你不知何時已吻上我的唇。

我理當要堆開你的,但...算了...誰叫你是我最喜歡的人呢?

 

我好喜歡你...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