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德一大清早就醒來了,看著旁邊深深熟睡的露綺薰,希爾德的臉上漾起一抹淡笑。

        以緩慢的速度下床,為的就是不想吵醒妹妹。

        他以最快的速度換好裝,一邊將被子拉到露綺薰的胸前蓋好。摸摸她的頭,希爾德的回憶開始倒帶……

 

        當初他二十歲時被選上太陽小隊的小隊員,同時也接獲母親懷了露綺薰的消息。

        可惜好景不常,母親在生下露綺薰的時候,因為難產而過世,父親受不了打擊,最後因病去世。希爾德抱著還是嬰兒的露綺薰,就這麼成為了孤兒。

        露綺薰的童年過得並不快樂,所有人都再傳她是剋星,剋死了媽媽,剋死了爸爸,接下來哥哥會不會也被她剋死?

        那段時間,露綺薰不喜歡出門,也不喜歡說話,希爾德費了好大的工夫才讓自己的妹妹踏出家門一步。

        每次的出門,露綺薰都緊緊挨在希爾德身邊,小手緊緊抓著他的衣角,說什麼都不想離開他。

        直到那一次……

        那一次,希爾德因為有事耽擱到,來不及從聖殿趕回家,露綺薰不見在正常時間回來的哥哥,內心漸漸被恐懼充滿,她緩緩推開家門外的柵欄,急忙跑出去尋找哥哥。

        跑到孤兒院前面,露綺薰完全不曉得自己在哪裡,想回家卻找不到路,夜幕逐漸低垂,四周也漸漸被黑暗包圍,內心的恐懼愈來愈大,她忍不住蹲在地上啜泣起來

        「妳怎麼了?」一道幼嫩的男聲在她頭上響起,露綺薰抬起滿是淚痕的臉蛋,映入眼簾的是一頭燦金的髮色。

        小男孩疑惑的看著哭泣的露綺薰,伸出手將她從地上拉起來:「妳肚子餓了嗎?不然為什麼哭這麼慘?」

        「我、我迷路了……」露綺薰怯怯地說,眼前的男生……看起來並不壞的樣子……露綺薰緊緊握住他的手。

        男孩偏了下頭,然後對她露出燦爛的微笑:「那我陪妳找妳家好嗎?忘了自我介紹,我叫格里西亞喔!」

        看著那抹燦爛的笑,原本堆築在露綺薰心中的高牆正一點一滴的瓦解,她對他露出難得的淡笑:「我叫露綺薰,但大家都叫我剋星薰……」

        「為什麼?」格里西亞疑惑的歪頭,拉著她的手在街上漫無目的的走著。

        「因為大家都說我馬麻是因為生我才死,把拔也是因為我而死了……大家都說我是惡魔……」

        「才不是呢!」格里西亞突然停下腳步,激動的說:「他們都亂講的啦!妳才不是惡魔呢!妳長的很可愛啊!」

        露綺薰愣愣地看著他,第一次……有人說她可愛。

        格里西亞對她笑了下,再次舉步向前,遠遠便見一個人影似乎奔向兩人。

        露綺薰認清了那個人影,放開格里西亞的手,撲進那人的懷抱:「葛格!人家好害怕……」

        「對不起對不起,我有事耽擱到了,別哭了喔!」希爾德溫柔的逝去她的淚珠,剛剛看見她和一名陌生的小男生在一起讓他挺驚訝的。

        格里西亞拉了拉露綺薰的手,說:「我就住在剛剛那所孤兒院裡,想找我的話要去那邊喔!」

        露綺薰點點頭,對他露出燦爛的微笑。

        看來妹妹應該可以和這個小男生好好相處呢!希爾德微笑的看著兩個小不點的互動。

        「謝謝你願意找我妹妹一起玩,在不遠處的樹林中,那裡有一棟小木屋,我和小薰就住在那,也很歡迎你過來喔!」摸了摸格里西亞的頭,希爾德就直接抱著露綺薰離開。

〜〜〜〜

        「是因為格里西亞是太陽小騎士,所以才想住在聖殿嗎?」希爾德帶著微笑,輕撫著她淡紫色的髮絲,喃喃自語。

        露綺薰動了一下,換了個舒服的姿勢,再次沉沉睡去。

        希爾德輕吻了下妹妹的額頭,離開了房間。剛出房門,便遇上了青黎。

        「你妹睡得還好吧?第一天住聖殿不會不習慣嗎?」青黎關心的問,一邊打開房間往裡頭看了一下。

        「還好,她到哪都能睡。」

        青黎關上門,說:「所以你從不接超過三天時間的任務是因為露綺薰?」

        希爾德點點頭,說:「她還太小,總得要有人照顧。」

        「走吧!該去練劍了喔!」

        「嗯,走吧!要是被隊長知道遲到的話可是會死很慘的。」

 

        露綺薰揉著眼睛起來,旁邊的桌上放著果汁和麵包,應該是哥哥準備給自己的早餐。

        靜靜的啃著麵包,露綺薰吃完便趕緊梳洗。輕輕拉開門的把手,走廊上沒半個人。

        她緩緩走出房間,一個人在長廊上亂晃,不知不覺竟晃到十二個小騎士的教室附近。

        「妳是誰啊?」一道頗大聲的聲音在背後響起,嚇得她差點絆到裙子跌倒。

        露綺薰轉頭一看,那人有一頭紅如烈火的紅髮,她暗自猜測他應該是烈火小騎士。

        「我是露綺薰,希爾德聖騎士的妹妹。」她歪著頭,淡淡的回答。

        烈火小騎士「喔」了聲,便不再理她,穿過她的身邊離開。

        望著他的背影,露綺薰還是決定先去花園等人好了,雖然不見得會等的到……

〜〜〜〜

出第二篇了耶!

感覺都好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