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最近非常迷御我的吾命騎士啊!

然後剛剛去論壇看。剛好看到一篇文章叫「當十二聖騎士遇上……」

其中一個主題是小屁孩

但小孩根本不像,到像是純潔無瑕的小天使〜(眼神閃閃發亮)

所以我在想如果屁孩換成冥……不!是冥的個性……(反正他本來就像屁孩了)

應該很有看頭……玥!

玥:主人叫我?

楓:玥很會模仿人對吧?(正色)

玥:是啊!怎麼了?

楓:可以請你模仿一下冥冥嗎?

玥:……

楓:拜託〜〜〜(閃亮大眼)

玥:……好啦!把那噁心的眼神收起來!(冥冥上身?!)

楓:其實不用現在就模仿的……(心靈受創跑去畫圈圈)

玥:……(再次無言)

〜正文開始〜

〜太陽〜

陽:請問玥兄弟今日來找太陽是想和太陽交流光明神的仁慈嗎?太陽最近受到光明神的關照頗多,雖然辛苦,但這是光明神的旨意,太陽無法抗命。若是無事,太陽很想繼續沐浴光明,儘管是太陽騎士卑微的漏是。

(翻譯:老子最近出任務很累!沒事給我滾開!老子要回房補眠!)

玥:……給我停!講了一堆誰聽得懂啊!你補眠干我屁事?快滾啦!

陽OS:到底是你先找我還是我找你?

 

〜暴風〜

玥:喂!金魚眼!

暴:……你叫我?

玥:不叫你叫誰?

暴:……我是暴風,不是金魚眼!(青筋)

玥:怎麼?為什麼不能叫你金魚眼?眼睛腫得跟雞蛋一樣大,這不叫金魚眼叫什麼?破雞蛋啊?

暴OS:到底是誰放他進來的?

 

〜綠葉〜

玥:你就是好人綠葉?

綠:是啊!我是。

玥:(偏了偏頭,上前拉拉綠葉騎士的頭髮,踹踹綠葉騎士的背,想盡辦法捉弄他,反正對方是好人不會生氣嘛!)

綠:玥啊……該適可而止了喔!另外,你的銀髮好美,給我幾搓好不好呢?

 

〜烈火〜

烈:你這傢伙剛剛欺負太陽了對不對!(大吼)

玥:叫屁啊!耳朵會痛欸!死猴子!

烈:什麼死猴子?亂說話!(怒)

玥:我有說錯嗎?你從小就皮得和猴子有相比!另外太陽騎士愛女人不愛男人,我勸你最好趕快放棄吧!免得到時心靈受創!

烈OS:為甚麼這麼欠扁的傢伙會出現在聖殿?

 

〜大地〜

玥(深吸一口氣):爸爸〜〜〜(撲抱大地)

地:誰你爸啊?!

玥:爸爸你太過分了……難道你打算拋棄我和媽媽與這位醜到爆的祭司相好嗎?

祭:爸、爸爸?!醜、醜到爆?!

玥:是啊!爸爸可是這樣和我說的!

祭:大地你!去死吧你!(奔出房門)

地:欸等等!我不認識這傢伙啊!妳相信我啦!我真的不認識他啊〜〜〜

 

〜白雲〜

玥:白雲騎士人呢?

白:……在這……

玥:嗚哇!幹嘛嚇人啊你……欸?人咧?

 

〜審判〜

玥:……(盯)

審:……幹嘛?

玥:你喜歡太陽還是刃金?你選擇當攻還是受?

審:……維達!把他給我拖進審判所打一頓!

 

〜寒冰〜

寒:新來的實習騎士嗎?吃吃看。(遞甜點)

玥:……好難吃……

寒:……

玥:這叫甜點嗎?苦的要死也好臭!你拿給我過期的是想害死我嗎?!

寒OS:我是很想這麼做……

 

〜孤月〜

玥:喂!你不能低頭嗎?

孤:……你叫一個脖子僵硬化的人要怎麼低頭?

玥:這樣啊……那祝你交不到女朋友,女朋友會因為你的脖子硬化而和你分手,掰掰〜

孤OS:為什麼這樣的屁孩會出現在這?

 

〜刃金〜

玥:嗚哇!泉是審判騎士的相片!

刃:是啊是啊!很帥吧?

玥:……好醜!

刃:你說什麼?!(怒)

玥:剛剛審判騎士跟我說他不再打你了喔!

刃:什麼?!(大驚)不可以啊!審判長你不能不再打我啊〜〜〜(飛奔出去)

 

〜尖石〜

玥:搞什麼……這麼怕女人也叫男人嗎?

石:要你管!

玥:再這麼固執怕女人的話,小心一輩子打光棍!

石:我不固執!

玥:很固執!

石:不固執!

 

〜魔獄〜

玥:你身上味道好臭……

魔:……什麼?

玥:屍臭味啊!

魔:……我本來就是死人……另外隨便批評人可不是什麼騎士……

玥:閉嘴!我不想和你討論什麼騎士道精神!另外我不是騎士!

 

 

嗚嗚〜我就只能這樣了……我盡力了呀!

不好笑還請見諒……

是說辛苦玥了喔!(燦笑)

玥:主人這樣說冥冥,他不會生氣?

楓:他生氣我就去找他媽媽告狀〜叫她多虐虐小冥冥的〜

玥:(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