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來人往的早餐店中,湯圓一行人正窩在最裡頭吃著早餐。

似乎是太早起來,有些睡眠不足,湯圓靠著愛里的肩膀,沉沉睡去。

「咦?小湯?欸!小湯!起來了!要吃早餐了!」愛里發現後,搖著她想將她叫醒,但叫也叫不起來。

「算了!讓她睡吧!她最近都太早起了!大概是有點睡眠不足吧?先讓她休息一下,餐點來了再叫醒她吧!反正今天是假日。」小霧笑著阻止了愛里,憐愛地摸了摸湯圓的褐髮。

這時,一位意想不到的人出現了,他正是湯圓的男友--風丸一郎太。

「喲!怎麼大家都這麼早起啊?」風丸一見到她們,便開心地打招呼。

「風丸學長?你今天怎麼會來?」戀戀不敢置信地望著風丸。

「今天足球社有練習啊!話說小湯怎麼會睡在愛里身上?」風丸走到湯圓身邊的位子,好奇地向其他三個女生問道。

「呃...她有點睡眠不足...」小霧簡短地向風丸解釋。

「是嗎?小湯讓我抱吧!妳們不是也要吃早餐嗎?快吃吧!」風丸邊說邊把湯圓抱到自己腿上,讓她靠著自己的胸膛熟睡著。

其他人不時偷偷望著風丸,內心似乎都想著同一件事:明明就是你想抱她!幹嘛扯到我們的早餐身上?

熟睡中的湯圓並不曉得現實中發生甚麼事,也不曉得自己正睡在戀人身上,因為...她正垂直掉入噩夢的深淵中...

 

那一天,湯圓一如往常來到哥哥的高中門口,等待著他放學。

明明才小學三年級而已,湯圓便長得非常可愛,隨便一個路人看見,都想摸摸她,和她親近一番。

「哥哥好慢喔...又被老師留了嗎?」湯圓探頭望了一下校園,一個人小聲嘟囊著,了無生趣地站在校門口踢著小石子。

「妹妹~一個人啊?要不要哥哥們陪妳玩啊?」兩位穿著和湯圓哥哥--泉同樣制服的少年,不懷好意地走近她。

那兩名少年一看就知道不是好人,一位將頭髮染成金色,另一位染成艷紅色,令湯圓看了寒毛直豎,逃跑的力氣都沒了。

「你...你們不要過來!我...我哥哥等一下就來了!」湯圓被兩名少年年逼近校園,恐懼的淚水在眼框中打轉。

「她說她哥哥會來欸!哎呀~在妳哥來以前陪我們玩一下嘛!」金髮少年嘲弄似地望了一下紅髮少年,不由分說,抓起湯圓的手,就要往校園外走去。

「不...不要!!救命啊!!誰來救救我!!」湯圓害怕地尖叫,拼命想要掙脫。

突然,一個黑影擋在她的面前,狠狠揍了那少年一拳。金髮少年一個吃痛,趕緊放開湯圓,往後跌了一個大跤。

「湯湯!妳還好嗎?沒事吧?」泉揍了他後,轉身緊張地為湯圓做全身檢查。

「xxx,你竟敢揍我!?活得不耐煩了是吧!?」金髮少年憤怒地站起身,往泉身上狠狠揍下去。

「泉!!!」泉的好友--冥介趕過來,剛好撞見這一幕,他激動地大喊著。

好在泉是體育系,體力還不錯,他忍著痛又傳過身,踹了一下那少年的肚子,紅髮少年看不下去,也跟過來幫忙。

「湯湯!妳快跑!別待在這裡!快跑!!」泉一邊抵擋著,一邊對自己最疼最愛的妹妹大喊著。

但湯圓似乎是被場面嚇到,呆呆地站著,毫無任何動作,這讓泉感到非常心急,因為他不曉得得自己還可以再撐到甚麼時候。冥介似乎知道泉有困難,想上前幫忙,卻被泉給阻止。

「不要過來!冥介!快帶湯湯離開這裡!快啊!!」泉揮拳著,對著好友大喊。

冥介會意後,抱起湯圓,往校門口的方向跑去。

「哥哥!不要!!哥哥!!冥介哥哥!我要和哥哥在一起!放我下來!!不要啊!哥哥------------!!!!」在冥介的背上,湯圓不斷哭喊著,但只能看著泉的身影越來越小...直到消失不見...

 

淚水滑過她的雙頰,湯圓慢慢睜開朦朧的雙眼,映入眼簾的是大家擔心的神情。

「啊!小湯!妳還好嗎?怎麼哭了?」風丸輕柔地拭去她的淚珠,語氣中滿滿都是擔心。

「...我沒事...只是做了一個噩夢...」湯圓輕聲說道,習慣性地往後頭蹭了一下。

過了一下,她覺得萬分不對勁,她抬頭望了一下女孩們,發現大家都是紅著臉,湯圓這才發現自己是坐在風丸腿上,躺在他的懷中,而她剛剛蹭的地方,正是風丸的胸膛。

「妳剛剛是在跟我撒嬌嗎?」手撫上了她那小巧紅潤,白裡透紅的臉蛋,風丸帶著些微的微笑,笑著對湯圓說道。

「才...才沒有!!放我下來啦!!」湯圓紅著臉閃躲著,想從風丸腿上下來,但風丸不依她,反而將她抱得更緊。

「風丸學長!你不是說今天早上有練習嗎?要遲到嘍!」愛里已毫不在乎的語氣向風丸提醒著,順便幫湯圓脫困。

「啊!我都忘了!我先走了!等我練習結束會去妳的宿舍找妳喔!到時候見,掰掰!」風丸終於放下湯圓,拿起自己的球袋,在她額上輕吻一下,便往雷門足球社跑去。

望著他離去的背影,湯圓無意識地摸上自己的雙頰,剛剛流下的淚痕還在,她的心一沉,自己果然還是想起那件事了...那件令她痛苦萬分,一點也不敢回想的...噩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