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沒事...來打篇番外...

====================

一大清早,足球部便傳出不尋常的聲音。一大群人聚集在休息室門外,傾聽裡頭所發出的聲響。

「等...等等!蘭丸學長!你太快了!慢一點啦!」

「咦...咦?啊啊!對不起!我慢一點好了!」

「學長,這樣可以嗎?」

「嗯...妳再張開一點。」

「嘎?還要再開?可是...這已經是我最大限度了!再開人家會痛啦~」

「一下下就好了!拜託!不會很痛啦!」

「喔...嘎呀!好痛!哇~流血了啦~」

「啊!抱歉抱歉!妳還好嗎?我再繼續嘍?」

「嗯...」

「...學長,還要做嗎?可以休息了嗎?」

「咦?就快好了耶!再撐一下下好嗎?」

「可是人家好累了...」

「我知道了!就快好囉!等一下...好了!可以了!抱歉!很累吧?來,先披上外套,辛苦妳了!」

裡面的對話,使得在門外偷聽的隊友們,各個滿臉通紅。

「嗚哇!他們兩個也太勁爆了吧?竟然在休息室裡面直接...」濱野紅著臉說。

「欸!該不會是忍不住才...」天馬擔心地問。(這個人臉也是紅的)

「可是...這樣犯法耶...」信助小聲地說。

「各位!我們先去練習場!等他們來時再好好質問一下!!」神童紅著臉提議道。



不久,銀月和蘭丸便說說笑笑地來到練習場。

「啊!銀月!妳還好嗎?為甚麼要做傻事呢?」小葵發現了,便衝上去問。

「呃...小葵,妳再說什麼啊?」銀月聽得一頭霧水。

「蘭丸!你知道你還未成年嗎?這麼做犯法耶!」神童抓著藍丸的肩膀,激動地搖著。

「拓...拓人!你...你等一下!我知道我還未成年,但什麼要我犯法?」蘭丸被神童搖得有些撐不住,有個東西從他後方掉了下來。

「咦?那是甚麼?」神童伸手將那東西撿起。

「啊!等等!學長你不能看那板子!」銀月想要阻止,可是來不及了,神童已經將它從地上撿了起來。

上面寫著:祝神童拓人生日快樂!!

「這...這是...」神童驚訝地望著二人。

「唉~你的生日禮物!本來想給你驚喜的,所以和銀月在今早趕出來。現在全破功了啦!」蘭丸有些哀怨地說。

「所以今天你和銀月在休息室的對話並不是『那個』。而是生日版?呼~那我放心了~」三國得知實情後,鬆了一口氣。

「三國學長是啥意思?甚麼『那個』?...等等!你們該不會認為我和銀月...」了解話中的意思後,蘭丸的臉「刷」地變得通紅,立刻摀住銀月的雙耳。

「喂!你們這群死變態!!想到哪裡去了啦!?我和銀月只是單純在做拓人的生日版啊!!」摀住銀月的耳朵,蘭丸激動地大罵。

「沒辦法嘛!誰教你們的對話很容易使人誤會...甚麼『再開一點』、『流血了』、『先披上外套』...」天馬無辜地說。

「笨蛋!那是因為我請銀月幫忙壓紙,手指要撐開一些,結果美工刀不小心割到她的手!而且穿著外套很難做事,全部結束時,她有一些咳嗽,我才叫她先披上外套啊!你們道是什麼會想到那裡去啦!?這裡又一年級生欸!!(是指銀月嗎?)」蘭丸依舊摀著銀月的雙耳,沒好氣地說。

「好啦~對不起嘛!是我們誤會你們了!也謝謝你們的禮物!!不過...蘭丸你要這樣摀著銀月的耳朵道甚麼時候呀?」神童好奇地問。

「直到你們不再提這件事!!」蘭丸白了隊友們一眼。

見大家拼命掛保證,以後絕口不提這事,他才敢慢慢放下雙手。

於是,這烏龍事件在蘭丸的堅持下(?),平靜地落幕了。(全:是要多激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