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因為要畢業了!

所以畫了些賀圖送給自己和這屆畢業生!

 

這張採用主角是我家小櫻喔!

怎樣?有嚇一跳吧?

為甚麼她變短髮了咧?

不瞞大家...這是我之前做的勁爆決定...

至於為甚麼我就不破梗了!!

話說回來...她短髮風評竟比長髮好?!

好多人喜歡她短髮的樣子欸!!

大家喜歡哪個咧?

畢業

 

 

這張是我送好友的畢業禮物!

好久沒畫彩搞了!

主角是我和我那朋友──紅芸!!

大家看了如何呢?

我朋友收到開心的要死,她愛死這張了!!

但畫得我好累...

整整花了我至少一個月才完成它啊...

畢業禮物  

中間的小字為──

 

希望未來的某一天

我們能再次相遇

再一起躺在翠綠的草皮上

仰望蔚藍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