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啊啊啊啊!!!!!!!!!!!

我要瘋啦啦啦啦!!!!!!!!!!(抱頭

最後基測生果然不是蓋的...

大家都知道我們這次可以填四所志願

光是填這填那

就快把我搞到快發瘋!!!

 

恩...

我在校百分比是23

蠻高的...

但我要聲明!!!

這是和新北市比!!不是台北市!!

若真的要讀台北市的學校

我大概在比較後面...(畫圈圈

 

我說說自己的志願序好了

1.南湖高中

2.永春高中

3.育成高中

4.秀峰高中

我一點也不想讀高職啊...(茶

我一直很擔心...

我在校百分比23...

南湖進不進得去啊...?(雖然我童軍就加了12分...(躲角落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