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如標題所言...

我被迫停文了嗚嗚嗚...

我有甚麼辦法?

畢竟本人是基測生

我無法保證免試上的了

只好把剩下了時間全拿來看書了...

我讀我拚我拼讀拚!!(啥?

讀到腦袋快爆炸了啊啊啊啊!!!!!!

除非我四月真的有學校

不然大家要看到我是半年後的事了....

嗚嗚嗚...

我也不想啊!

但想來想去還是基測最重要!

所以被迫停文真的很對不起啊啊啊!!(淚奔

好了...

現在再多說甚麼也是廢話了...

小女在此先叩頭一拜!

謝謝大家在這段日子的支持與期盼!

我會盡量撥空出來寫小說的!!(喂喂!!

哀...只求我免試上的去...(畫圈圈(欸欸

人氣好不容易破3000,卻必須中途停文...

想想也還真悲哀啊唉唉唉...(無力+繼續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