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抓鬼道好了...

鬼道:妳很狠欸!妳竟設定他們要衝進大雨中!!?

湯:不然故事會接不下去...

鬼道:...我無言了...

===============

自從銀月向蘭丸表明心意後,她整天都在躲著他。當初所說的那些話,只記得太心急,腦袋一片空白就脫口而出,現在回想起來...媽呀!也太害羞了吧!?

「銀月!妳到底要躲我躲到甚麼時候啊?」蘭丸抓到銀月後,無奈地問道。(銀月很會躲人)

「呃...學...學長!請你忘了我當初所說的那些話吧!!」銀月試圖掙脫,小小的臉蛋紅成一片。

「嘎!?要我忘記!?為甚麼!?」蘭丸緊抓著她的手,訝異地問。

「學長...沒被嚇到啊...?」銀月的眼神中竟透出幾絲驚訝。

「嚇到!?為甚麼呢?我啊!反而非常高興呢!」蘭玩笑著將眼前的少女輕擁入自己的懷中。

銀月稍稍愣了一下,隨即露出笑容,緊緊回抱著蘭丸。


兩人正式交往後,便常常黏在一塊兒,似乎分也分不開。

望著這景象,圓堂想起了一些以前的往事,「欸!鬼道!你不覺得...銀月和蘭丸這樣子,有點似曾相識嗎?」他笑著問。

鬼道瞇起眼,想了一下,「嗯...哈哈!的確呢!和當時的風丸和珊瑚一模一樣呢!」他想起國中時期的他們,笑了出來。

「對了!聽哥提起學姊他們,你不覺得銀月和珊瑚學姊有幾分神似嗎?」春奈望著銀月,詢問著圓堂和鬼道。

「嘎!?對耶!她們倆的確蠻像的!!」鬼道附和著。

「呃...有嗎?是你們多心了啦!一定是你們太想珊瑚和風丸,才會做把銀月看成珊瑚的!好了!練球吧!」聽到這話,圓堂的表情略微僵了一下,立刻轉移話題。

『對不起...鬼道...春奈...但這件事...暫時還不能告訴你們...原諒我...』圓堂的內心充滿愧疚。



雨,不知何時降落了下來。

「蛤!?下雨了我沒帶傘欸!」望著外面的幫陀大雨,蘭丸抱怨著。

「...怎麼辦?學長...我也...忘了帶...」銀月擔心地看著蘭丸。

他嘆一口氣,「沒辦法了!在這等雨停吧!來,先披著,有點冷...」蘭丸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銀月嬌小的身子上。

兩人就這麼依畏在一起,等待雨小的時候到來。但上天似乎沒有要停雨的意思,反而愈下愈大。

「怎麼辦?愈下愈大了...」銀月擔心地望向外頭。

「要不...直接衝回家吧?」蘭丸問道,手伸了出來。

「嗯...好吧!衝回去吧!」銀月不多做猶豫,緊緊握住那隻手,和他一起衝進大雨中。

在後頭的神童,也來不及將備用的傘借給他們,只能望著那越來越小的黑影。

回到家中,銀月和蘭丸早已變成落湯雞,蘭丸也將自己的外套緊緊包制銀月若影若現的身體。(因為制服是白色的)

「妳先去浴室吧!我拿毛巾給妳!」蘭丸邊說邊往裏頭走去。

「嗯...」銀月有些搖晃地走入家中,覺得身體好重...好重...

「碰!」銀月支撐不住,昏倒在走廊上。

「甚麼聲音...咦?銀...銀月?銀月!銀月!」手拿毛巾的蘭丸聽見聲響,走出來看,發現銀月昏倒在地上。

「銀月!銀月!妳怎麼了!?睜開眼睛啊!哎呀!好燙!銀月!」蘭丸著急地將她抱起,探了探她的體溫,竟發著高燒!

「蘭丸...學長...」銀月吃力地睜開雙眼,很快地,又昏死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湯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